短期应该都不会用这个号了,大家有缘再见叭!(*ฅ́˘ฅ̀*)

拖拖拉拉画了好几天的19集观后感,是关系还不怎么好的雷安酱

这一集给我的感觉还挺特殊好玩的,尤其是雷总,在此之前,他在我心里一直是个有点模糊的符号,霸道总裁?倨傲皇子?狂妄和危险的集合体?比起人类来说更像有狩猎本能的猛兽?总之都是很高高在上不怎么接地气的设定。看完这集,突然想起来,啊这人其实也就十八岁啊,是个虽然平日任性偏激,自信到自满,但还是会碰壁、会受挫的小少年啊。

不过受挫了也没关系,少年心性里最打动人的,不就是一往无前的锐气和不撞破南墙不回头的执拗吗?

话说,看到有人说,雷总躺在地上会不会在想,‘好丢人,我不起来了,死了算了’……太可爱了吧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233333 是我家猫从猫爬架上掉下来后的反应了(

再说说雷安,危险又对立的关系是这两人之间最好磕的part了……这集的对峙来看,两人之间安哥才是更凶更难相处的那个。我总觉得雷总问第一句的时候,是有那么一咪咪‘哼如果白痴骑士同意了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的和他组队吧!’的意思的……结果被神经超粗的安哥堵回去了,好气哦,心眼小的人要启动超级记仇.jpg的技能了……

但安哥后来和他并肩御敌那儿,又觉得这两个人,都是身体比嘴要诚实的类型,实际上谁也离不开谁。非要形容的话,大概就是时不时在漏电爆破边缘的电箱,和誓死不让电箱漏电的麻绳那么粗的保险丝之间的关系吧!

再及……

我好喜欢画战损啊!!!(青蛙乱舞式奔跑),我觉得支撑我画这么多的源动力就在于让雷总满脸是血案发现场,,,这种情况下只有小擦伤完全不科学嘛!被大锤八十小锤四十脑袋还没破是练了铁头功吗!(加戏

评论(124)
热度(18374)
  1. 共3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带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