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期应该都不会用这个号了,大家有缘再见叭!(*ฅ́˘ฅ̀*)

【零晃】逆转!吉原花街行 01

伪剧情


第一话


晃牙「阿嚏」  

晃牙「唔啊啊啊啊为什么本大爷不能像吸血鬼混蛋一样被人抬着走啊」

阿多尼斯「大神,你的手拿着烟斗不能垂着,要抬起来,你看烟草已经掉下来一些了」

晃牙「本来就只是个道具而已吧?我才要奇怪为什么一定要在里面加烟草还点燃了!阿嚏」

阿多尼斯「你一直在打喷嚏不要紧吗?要是你对烟草过敏的话当时就要说啊,朔间学长说的没错,你就是爱逞强」

薰「不对哟~阿多尼斯,狗狗之所以会接连不断的打喷嚏,是因为衣服的关系」

阿多尼斯「衣服?啊,原来如此,也是啊,和服的领口开得这么大,里面也不能多穿几件,现在夜晚的风对我们来说是凉爽不已,但是对于即便在烈日下穿短袖衬衫也要在里面套T恤的大神来说,就会太冷一些了」

晃牙「从刚才开始你们就在嘀嘀咕咕什么啊!嘁,你们为什么一点也不在意吸血鬼混蛋的步舆?只有那家伙是不用走的!凭什么啊!」

薰「哦呀狗狗!你捏的位置太上面了,把手往下移点,长杆烟斗不能像你那样拿!食指抵着拇指托着,其余三指轻轻靠上去,出发之前不是教过了吗?」

晃牙「本大爷不是狗啊!不要这样叫我!羽风……学长,我知道要那样拿,可是一直抬着手很酸啊,随便放松一下又没有什么关系……吸血鬼混蛋可是睡了一路啊!」

薰「哈哈哈,还是有好好叫我学长啊,真乖,冲着这一点我就睁只眼闭只眼好了,要是叫我羽风前辈的话我就考虑帮你拿烟斗哦」

阿多尼斯「我认为这是不行的,根据杏小姐的人设来看,我们现在的身份是『跟在花魁身后的招牌甲乙丙丁』所以绝对不能放松」

薰「……杏这样说过吗?第一次听说啊,好吧,既然杏都这样说过了,抱歉啦狗狗!你要认真走完接下来的路,烟斗要抬得端正,领口再扯开一点」

晃牙「凭什么啊!阿多尼斯说什么就信什么也太扯了吧,烟斗就算了关衣服什么事?」

阿多尼斯「大神,多信任我一点吧」

晃牙「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!!!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就像只看见香蕉的猩猩吗?」

薰「哎呀哎呀,既然已经答应了杏,那么我们就要做到最好才行。知道吗,以前能跟着花魁出来游花街的都是吉原有头有脸的游女,就比花魁稍微差一点点。所以走步的时候要极尽所能的发挥自己的魅力,这样才能吸引客人的目光,好把花魁踩在脚下」

晃牙「哈,你想说什么啊羽风……学长?我们只是答应了她帮忙拍一段mv的剧情而已,又不用知道其他的」

阿多尼斯「羽风学长你的科普非常不科学。坦白说,在朔间学长答应杏小姐的请求之后,我就检索了关于这种文化的知识,而且,很明显杏小姐的mv和正式的花魁游街没有一丁点相似之处,只是看着好看罢了」

薰「好吧,我承认,我刚刚是瞎说的。但是晃牙,这是朔间的要求,『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,吾辈有自信能够拿下花魁这个角色,但是完全不放心汪口,薰,你要在适当时候多教教他啊』以上是朔间的原话」

晃牙「……」

晃牙「那个吸血鬼混蛋……这样说了啊,说是不放心,其实只是觉得本大爷会给他丢脸。又不是不能直接对我说,搞什么啊……好好,我知道了,还要把衣服扯开多大?这样可以了吧?啧,」

薰「啊……嗯,这样就可以了,很好」

薰(扯得好像有点太大了……这样子上半身一览无余啊,不过朔间应该会高兴吧,超额完成任务了欧耶)

阿多尼斯「奇怪……」

晃牙(吸血鬼混蛋从开始就一直没换过姿势啊,一直这样靠着手臂不会麻吗?可恶,看不到正面)

阿多尼斯「嗯……」

薰(幸好我们不用抬步舆,幸好不用我们抬伞,幸好我们什么都不用拿。看狗狗那个样子,手肯定酸到不行。不过,被当面说不适合拿烟斗什么的……果然还是有些让人伤心啊)

阿多尼斯(夏天的蚊虫竟然这么毒?分明刚才大神的脖颈上还什么都没有,现在好明显有一块红,等之后拍摄间隙告诉他吧,现在就算说了也没有用。唉,我糊涂了,大神怎么可能没有察觉,他肯定是忍住了不去抓痒。他竟然能够忍得住,大神晃牙,值得敬佩的男人。)

晃牙(糟……糟糕,因为太专注绷紧肌肉到出汗,遮瑕能撑住吧?能吧?)

薰「看到手势了!中场休息,换个景继续!」

零「呼啊,得救了,以为是很轻松的姿势摆着却很累呢」

晃牙「……」

晃牙(这家伙……这家伙……谁让他弄成这副样子的!)

零「狗狗,你的衣服敞开的也太大了吧,什么都能看~清~楚~哦~」

晃牙「这不是明摆着的?本来就只有一件和服,里面又没穿别的」

零「……」

晃牙「干……干什么啊,别解腰带啊喂!」

零「呵呵,吾辈只是帮汪口重新穿戴一下而已,之前那样太过了,我们是拍mv,又不是风俗店的宣传片」

晃牙「不是你让我这样做的吗?里面不穿也好,扯开领口也好,让拿烟斗也好,走在你后面也好,你说的我不是都照着做了吗?究竟怎么样才能让你满意?」

零「不是的呀,汪口。晚上风有点大,水汽也重,你这样容易感冒,吾辈是担心你,不是觉得你做的不好」

晃牙「……哼,谁信啊」

晃牙「本大爷的身体素质是顶尖的,这点程度根本不算什么,用不着担心……阿嚏」

零「汪口,你又逞强了,好了听话,吾辈去给你拿热姜茶,乖乖在这里等」

晃牙「你才是应该在这里等,一直都是本大爷跑腿,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动售货机在哪里!」

零「……关于这个吾辈还是知道的,啊,汪口是想提醒吾辈汪口在平日的付出吗?放心吧,吾辈都铭记于心的」

晃牙「才不是!」

零「好好好,不是」

晃牙「吸血鬼混蛋你是想被咬吗?说了不是就不是,那种哄小孩的语气是什么啊!再说了本大爷根本不可能感冒,只是被烟呛到而已」

零「汪口想咬的话,吾辈就特别优待咯」

晃牙「听人说话啊!谁要咬浑身散发着腐朽老人气息的家伙!」

零「真可惜啊,吾辈都洗干净脖子等着了」

阿多尼斯「大神今天心情很好啊」

薰「你也看出来了?他都没有反驳自己是狼不是狗」

阿多尼斯「但是……他从刚刚开始就没有正视朔间学长,怎么回事,太不礼貌了」

薰「喂~晃牙~,给你带了姜茶,你脸红的这么厉害,该不会是真的病了吧」

晃牙「嗷啊啊啊啊啊啰嗦!」

零「出汗的好厉害,脖子这里完全脱妆了……汪口,汪口!」

薰「朔间追着狗狗跑掉了……哎呀,真是吓了我一跳,这算什么啊?恼羞成怒吗?不对不对,是狗狗害羞了,有什么好害羞的,不过就是一罐热姜茶?」

阿多尼斯「羽风学长」

薰「嗯?怎么了阿多尼斯,你要姜茶吗?」

阿多尼斯「啊,谢谢,我还没有喝过姜茶。呃,不对,我是想问羽风学长有没有带治疗蚊虫叮咬的药膏」

薰「没有诶,因为蚊子不会咬我,所以我不会随身带药膏。你被叮了吗?噢噢噢!这是个好机会,我去问问杏有没有准备好了,这孩子很细心,这些东西也应该有备着」

阿多尼斯「不,不是我,是大神,刚刚还在拍摄的时候,发现他的脖子上有一块红,辛苦他一直忍着了」

薰「诶……」

阿多尼斯「羽风学长,你的表情好奇怪啊」

薰「朔间零,可怕的男人」

阿多尼斯「嗯?和朔间学长有什么关系?」

薰「比起药膏,还是问问看有没有防水遮瑕吧。」

阿多尼斯「啊??哦……哦」

阿多尼斯(这是止痒的秘方吗?长见识了啊!)

阿多尼斯「杏小姐叫我们过去看看刚刚的拍摄内容。我去找朔间学长和大神」

薰「路上小心~」

薰「哦哦,怪不得,怪不得狗狗的脸会红成那个样子」



tbc


评论(5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带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